我院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1年10月28日,由我院研究生会和党支部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在二附中操场顺利拉开帷幕。运动会旨在增加全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及提高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比赛项目被分为田赛、竞赛和趣味项目三大类,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由院党委书记王平老师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教工组以及三个年级的学生队伍纷纷为了集体的荣誉,相互协作,团结一致,你追我赶,场面相当火爆。个人项目向来是同学们体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参赛的选手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最强劲的个人实力;团体项目更是将参赛选手们默契程度和凝聚力完美的展示出来,引来了同学们阵阵的呐喊助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9及研究生队、10级研究生队和11级新生队分别位列总分第一、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占主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期中,通过各自的协调能力以及相互间的合作,推动了学院体育工作的全面深入发展,在达到全民运动效果、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沟通了解的同时也使得师生们在能够在忙碌的学习科研中能够很好的放松自己,缓解压力,并以此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