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勇获“ENBA”篮球赛中北校区冠军

  桂子飘香,金风送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研究生新同学,为进一步加强新老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增强我校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校团委和研究生部相关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校研究生会体育部协同其他部门成功举办了2011年研究生“ENBA”篮球赛。

  一夜叶落,乍暖还寒。渐寒的初冬里,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ENBA”篮球赛中,精诚合作、沉着应战,最终成功勇获中北校区冠军!给静萧的校园增添了一些喜气。

此次比赛从2011年10月26日起,至2011年11月30日结束。我院代表队分别以35:25、46:31、34:17对阵兄弟学院中的资环、化学、教科,以全胜的战绩稳居小组第一,进军半决赛。半决赛中以25:23的成绩战胜国际关系学院,成功挺进决赛。

  决赛中,我院遭遇历史性强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在这场高手如云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以攻为守,沉着应战。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悬念重重,通过一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以31:26的比分力克心理认知学院,创造奇迹,首次获得冠军。可谓绝对实力的完整表现。兄弟心理认知学院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平,虽败犹荣,获得此次比赛中北校区的亚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后,我院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全体球员合影留念。此次球赛加强了我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友谊,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得到了校、院老师领导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在此向他们及场上努力拼搏的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