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新春联欢会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新年伊始。

辞旧迎新,五色绣团,欢乐中一年除去。

  让我们吹着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年的晨曦。站在新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12年1月8日下午1点30分,我院在自然地理楼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新春联欢会文艺汇演,演出现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场面火爆至极。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现场演唱;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为了进一步调动观众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有实力才会有魅力。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发扬蜜蜂的勤勉品格,耕牛的拓荒精神,骏马的争先志气,小草的奉献精神和青松的顽强意志,努力发展自己的优势,履行自己的职责,服务社会,为校争光。做到胸怀四宇,立足国情;统合用类,重视原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追求第一。

  都说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我相信这次晚会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艺术,它定会让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奇葩异彩,龙腾虎跃,焕发勃勃生机,这次精彩的汇演如火如荼的在院内展开,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给师生留下新年深刻的感悟。 广大师生携手参加本次新春联欢会,共同演绎一手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