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鲍尔州立大学E. Michael Perdue教授访问我室

  2012年9月14日至17日,美国鲍尔州立大学E. Michael Perdue教授应邀来我实验室访问。

  E. Michael Perdue博士是鲍尔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学院的首席教授、博士研究生项目主管,任国际腐殖质协会副主席。17日,Perdue教授为我院(室)师生做了题为Chemical and spectroscopic characterization of marine dissolved organic matter isolated using coupled reverse osmosis-electrodialysis的学术报告,就采用反渗透耦合电渗析(RO/ED)的方法从海水中提取具有代表性的DOM,并通过用原子C/N比,紫外可见光谱,荧光分析,核磁共振分析,以及高分辨率质谱分析等手段对所分离的DOM进行表征等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