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第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11月13日13:00-17:00,我院在中北校区二附中操场举办第七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5项田径项目和11项娱乐项目,其中9项娱乐项目为团体项目,以年级为单位计分,其余为个人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获得团体项目冠军,二年级、一年级、三年级分获第二、三、四名。

      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王平为运动会致辞,她提到“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不仅要积极参加运动会项目,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锻炼的习惯”,鼓励全院师生“动起来”。近40位教工参加的400米健身跑拉开运动会的帷幕。紧接着是牵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拔河队员紧握双手,手臂上凸出一根根青色的血管,身体下压,双腿撑地,口中高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全力将绳子拉向自己一方。现场群情高昂,观众涨红着脸为拔河选手呐喊。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离弦之箭一般的速度引来声声喝彩;巾帼不让须眉,女子4×100米接力赛队员的通力合作和默契配合同样让观众赞叹不已。长短绳前矫捷如燕的身影翻飞腾跃,毽子调皮地飞舞在脚尖,铅球、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抛物线……运动健儿大显身手,尽展运动之美。体育场成了掌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交汇的海洋。

      据悉,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院为丰富师生生活和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活动,每届都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参与。

供稿人:刘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