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委副书记李希到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4年3月11日下午,上海市市委副书记李希一行在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副书记曹文泽等的陪同下,到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

    我室丁平兴教授和王平书记等接待了李希副书记一行。丁平兴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历程,汇报了我们近年来承担的国家重大项目的研究情况,并围绕为地方的重大需求服务的目标,从港口航道资源、水资源、土地资源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活跃,多人在国际组织和国际编委中任职,领衔和承担多项国际合作项目,在国际上影响力越来越大。

    随后李希视察了水环境实验室,听取周俊良教授在河口海岸地区抗生素等新型有机污染物方面的研究进展。

    李希对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这些年的科学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为上海市的重大需求服务,为政府和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王平书记、丁平兴教授接待李希教授一行

 丁平兴教授向李希一行介绍我室的研究进展

 丁平兴教授向李希一行介绍我室的研究进展

周俊良教授向李希介绍水环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