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2014年10月16日上午,第二届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咨询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咨询委员会于2012年成立,并于2012年10月28日召开了第一届国际咨询会。 第二届国际咨询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实验室五年评估做充分的准备。

       周云轩主任向咨询专家介绍了从2010年到2014年实验室的概况,包括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和管理交流三个方面。同时,实验室下设的七个中心的学术带头人也对各自中心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周云轩主任向咨询专家介绍了从2010年到2014年实验室的概况,包括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和管理交流三个方面。同时,实验室下设的七个中心的学术带头人也对各自中心近五年的代表性成果进行了汇报。

       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和荷兰等国的十五位咨询专家参加了会议,并为实验室的五年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周云轩教授代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向所有参会专家颁发了咨询专家荣誉证书。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和荷兰等国的十五位咨询专家参加了会议,并为实验室的五年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周云轩教授代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向所有参会专家颁发了咨询专家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