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河口海岸学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41016日至17日,第二届国际河口海岸学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国际河口海岸学论坛于20121028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是2012年会议的延续。

       来自荷兰、美国、英国、德国、挪威、中国等八个国家的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了21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如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Hubrecht De Vriend教授所做的“Building with Nature: a progress report”;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Dr.Ian Townend教授做的“Shoreline management and the role of managed realignment in the UK”;挪威水环境研究所Richard Bellerby教授所做的“Challenges to representing marine ecological responses to ocean climate variability”等等。

       第二届河口海岸学国际论坛成功召开不仅使我室科研人员与其他国家、地区河口海岸科学领域研究人员的合作更加紧密,也展现了我室河口海岸科学领域的研究水平,扩大了我室研究人员和学生的国际视野。